Saturday, May 16, 2020

昇華飲食邁入全人類永生之道作者序 凌琪傑
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我從小身體的體質非常差,經常出現各種不適的病症;我在國中畢業後的第二年,好不容易考上不錯的五年制的商業專科學校,在讀到二年級時,我又因身體狀況非常糟糕只好主動辦理退學。21歲在部隊服役時,患了慢性腎臟炎而使我提前從軍隊中退伍下來。

在對達到健康的方法感到困惑和茫然時,我的身心常常處於失調與極度耗弱不安的狀態中。正因為有這些痛苦的經歷與遭遇,才會驅使我對身、心、靈健康區塊強烈的嚮往與追求!


在過程中,使我更深刻的意識到:


要想獲得身心完全的健康,自我必定要先生起對永生之信念,並串連個人、家庭、社會、國家、天下臻於合一與永生的境界~這是根源於全人類每一位個體對永生信念的建立與努力!


若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深植永生的信念,我們的生命便容易生起強而有力、無窮無盡的動能!這是我們擁抱人生,迎向未來最積極、正向、正面的良好態度。


昇華飲食是幫助我們建立永生基礎最重要的初步,這首先也必須先建立食物就是藥物的正確觀念。


而長期服用全方位、多元、豐富、協調、平衡又充滿生命力的優質飲食,能造就出健康的腸胃與良好的頭腦~此絕對是健全身、心,靈之基礎。


同時再由小愛,純粹的在生活上漸漸擴展、昇華到大愛,配合無我無私,全然的為天下服務奉獻,又產生了源源不絕、無窮無盡的生命動能!


身為一個國家的領導人,一位黃金時代的開創者,倘若他對永生已長久建立了深厚的信念與實踐,必能引導全體天下百姓,步入真正的盛世康莊大道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讓我們堅信唯有所作所為的一切,皆是純粹以達到世界永續發展為目標,一切行動皆是為了邁向全人類永生而努力,才是健全個人、家庭、社會、國家、世界,達到天下一體的根本不二之道。


時維

          中華民國壹百有四年五月廿日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凌琪傑    序於台北




             
凌琪傑
Krishna-Ling






昇華飲食邁入全人類永生之道
http://mn13141919.blogspot.com






健康養生好文轉貼
http://ss13141919.blogspot.co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UTHOR PREFACE OF SUBLIMATION DIET FOR ETERNAL LIFE

My physical condition has been very poor since I was a child. I often suffered from various health problems. In the second year after gradua...